close

STONE BATH ─ 汗蒸

奈米汗蒸主要採用天然托馬林石和奈米被,運用奈米技術、熱輻射原理建成恆溫室,室溫控制在38度至42度。通過加溫和保溫,奈米被和天然寶石的能量可以轉換為生物波、遠紅外線、負離子及微電流的形式釋放出來,使人體細胞由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讓人大汗淋漓,並通過奈米水機提供的奈米鹼性水,平衡人體酸鹼度,汗液排出體內廢物,同時補充新的營養、物質,從而達到幫助美容、塑身、排毒、預防與改善疾病的效果。

您知道為什麼馬拉松選手不得癌症嗎?


德國體育醫學龍頭艾倫斯特〈譯音〉博士發現:
有運動選手當中,唯獨馬拉松選手沒有罹患癌症的病例。艾倫斯特博士採集了每天跑步 30 公里以上的馬拉松選手的汗水,分析其汗水的成份,結果發現汗水中含有鎘、鉛、銅、鎳等之重金屬物質。倫斯特博士強調「想要健康長壽,就要一天一次大量排汗。」

人體主要有四大排毒系統:尿、糞便、呼氣及汗水。其中汗腺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可見人體排汗有多種要!體育鍛鍊,體力勞動能讓人排汗,但是很苦很累很臭。汗蒸是有氧運動,可以輔助調理身體外在及內在的一些病症(如風濕病、關節炎、宮寒、腸胃不良等)。在汗蒸房內沒有憋、悶、暈的感覺,奈米汗蒸排出來的汗不黏不臭。而且無論男女老少,無論體質強弱都能適應,40分鐘的汗蒸,相當於在戶外做4個小時的有氧運動。

汗蒸的十大功效:

  • 一、溫熱環境和適量輕運動,改善血液循環、淨化血液、促進自體修復和再生功能。

  • 二、負氧離子環境,能提高人體細胞的含氧量,強化肺部功能。

  • 三、加強新陳代謝,調整人體酸鹼平衡,也排除積在體內的毒素。

  • 四、幫助護膚美容,使肌膚有彈性、白嫩、光滑,達到緊膚、嫩膚、活膚的功效。

  • 五、調節自律神經,平衡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改善失眠、神經衰弱、憂鬱症、偏頭痛等 。

  • 六、強化器官功能,如心血管系統、消化系統、婦科系統等。

  • 七、改善關節疼痛,身體內部溫暖,放鬆肌肉,並排除積存體內的疲勞物質和乳酸等老化廢物等消除內腫,緩和痠痛之效果卓越。

  • 八、增強體抗力及免疫力,幫助白血球吞噬有害細菌。

  • 九、減輕緊張、疲勞感,調整整體情緒與心理狀態,有鎮定、安神作用。

  • 十、排汗排毒,可改善亞健康狀態,預防各種文明病。

arrow
arrow

    S&W 石沐汗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