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蒸友,8月7日早已🍁立秋🍁了您知道嗎?

 

炎熱的天氣將會漸漸轉涼,人體出汗減少,體熱的產生和散發以及水鹽代謝也從盛夏的失調狀態恢復到原有的平衡狀態,因此人體感到舒適,並處於鬆弛的狀態,但會有一種莫名的疲憊感,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秋乏”。

 

那麼解決“秋乏”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汗蒸💦了。汗蒸讓身體細胞保持活躍狀態,另外秋天天氣乾燥,會使人的皮膚乾燥,從而使人的心情容易煩躁😣。汗蒸房所釋放的遠紅外線有改善皮膚微循環的作用;而負氧離子能淨化血液,增強血液對細胞的供氧能力,可以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讓工作幹勁十足💪💪。

201708051651343827.png

隨著秋季的到來,我們要多加注意減肥,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肥胖的反彈,我們之前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因為隨著秋冬季的到來,人們的食慾會有所增加,而這個時候人體散熱較慢,也是人體內脂肪增加的因素之一。

 

汗蒸房碧璽(托馬琳石)能量激活細胞和釋放天然紅外線的功效,使身體出汗,以便消除疲勞😁。如出汗正常的話,除可排泄掉一些引起疲勞或老化之類的廢物外,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和給細胞供氧,以便製造出體力來消除疲倦。換言之,如此持續7~10天,累積已久的疲勞便會被釋放出來,體力及精神皆能很快倍增😍。

 

雖然已經過了立秋🍁,可各地氣溫居高不下☀,通過汗蒸來祛暑養肺也是非常必要的。無論這一天你有再多的煩惱,當您汗蒸完回到家中,汗蒸房使你徹底放鬆心情,緩解工作和生活的壓力,睡眠質量大大提高😴,疲勞頭痛等病狀也隨之消失,人休息好了😜,第二天做什麼事情都會有精神,整個人充滿活力,感到自己更年輕,更有自信😎😎😎。

 

#立秋 #秋天 #節氣 #汗蒸 #減肥 #放鬆心情 #壓力 #睡眠品質 #好睡#失眠 #血液循環 #秋乏 #汗蒸幕 #韓國 #提神 #醒腦 #疲憊 #食慾

arrow
arrow

    S&W 石沐汗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